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发布通告:拒绝配合隔离者将强制执行

2020
02/04
08:1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落实定点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有关措施,2月2日,宁化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拒绝配合隔离者将强制执行。


通告指出,在前期定点隔离和居家隔离基础上,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由各乡(镇)人民政府送至指定的集中隔离观察点,进行医学观察;居家隔离人员应严格遵守居家观察 14 天等有关防控规定;省外来宁旅客应入住指定酒店,服从集中健康管理服务有关规定。隔离观察的解除时间根据医学检查结果确定,上述三类人群应当予以配合;拒绝配合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协助强制执行。(张茜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茜茜】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