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湖村镇:镇企一心 齐力战“疫”

2020
02/04
08:1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宁化县湖村镇对全镇所有企业进行走访,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再宣传,要求企业延迟复工,并指导业主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湖村镇现有企业67家,其中工矿企业44家,规模以上企业15家,用工人数超过1500人。湖村镇要求用人单位必须依法保障员工合法权益,复工时间不早于 2 月 9 日24 时前,确保员工人身健康安全。同时,要求企业配合镇党委、政府,共同宣传并积极响应取消圩日、过漾、庙会、酒席和串门拜年等活动。各企业纷纷表示,一定支持并配合做好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雷露微 谢望龙)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谢望龙】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