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新春走基层】余建地姚文辉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2020
01/23
08:5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22日,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县长姚文辉分别带队看望慰问春节前夕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县领导黄树荣、张如梅、李恭清、张清祥、吴金珠、张运华参加慰问活动。


在翠江派出所,余建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说,春节是阖家团聚的日子,一线干警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用自己辛勤的劳动换来了全县人民的平安幸福,希望全体公安干警继续恪尽职守、忠诚履职,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度佳节,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