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
01/21
07:5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19日至20日,宁化县政府党组、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先后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


县政府党组:


1月19日晚,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长姚文辉,副县长张清祥、兰其锋、伍民、刘小明、饶浩,及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了省市县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对县政府党组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对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省市县委要求,全面抓好落实,确保对标对表整改到位。


县政府党组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守初心、担使命、勇革命,推动全县各项事业持续向好发展。要持之以恒抓理论武装、理想信念、激励担当、建章立制、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赖全平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张煌鹏 范日樑 肖松 林璐】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