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农村工作视频会议

2020
01/21
07:4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19日,市委农村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宁化县领导马志凡、张如梅、江正根及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宁化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政策导向,集中力量完成脱贫奔小康、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项重点任务,切实稳住“三农”基本盘。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聚焦全面脱贫目标,推进国家扶贫改革试验区建设。要大力发展特色现代农业,抓好种业、茶业、小吃业三大龙头品牌建设;要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要加快补齐农村突出短板,开展“清沟扫地摆整齐”行动,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要坚持改革创新,持续深化集体林权制度、农村土地制度、农村金融制度等领域改革。要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落实乡村振兴领导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强化要素保障,切实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徐传奇 洪坤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洪坤泽】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