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0
01/11
06:5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建地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马志凡等县副处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等著作。余建地强调,要保持学习热度,积蓄强大正能量。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加强教育培训,营造学深悟透、扎实践行的良好氛围,把《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等有关报道文章学习好、领会好,以实际行动为党员干部作出示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思想风向标。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发扬老区苏区精神,自觉拥戴核心、坚决维护核心、绝对服从核心,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宁化新发展。要把学习系列采访实录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贴近群众,深入基层,发扬“水滴石穿”精神,以扎实成效推动宁化高质量发展。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余建地强调,要坚持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县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始终沿着正确方向稳步前进。坚持守正创新,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宁化治理现代化,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宁化实际,突出问题导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党中央部署在宁化治理实践中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要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好党支部作用,形成正气充盈、激浊扬清的机关风气。要牢记重要嘱托,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殷殷嘱托,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为全县加快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余建地要求,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更好地担负起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确保“防”和“救”的责任链条无缝对接,切实打好重大安全风险攻坚战。要强化应急救援队伍建设,锻炼一支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应急队伍。要抓好当前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加强社会舆论引导,加强事故灾害运行监测研判,确保出现紧急情况能够迅速有效应对处置。


会议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范日樑 王竟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王竟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