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网络述年】宁化:幸福院里暖意浓

2020
01/08
07:3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5日,由宁化县民政局主办,县公益自行车协会、县葛藤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县书法美术工作者协会承办的“颐养宁化:防火防电防骗春节助老宣传”主题活动在方田乡幸福院和团结村幸福院内举行。活动组织了6名书法爱好者和近40名社工、骑友参与。


上午9时许,县公益自行车协会的志愿者和幸福院里的老人就忙活开来,摆桌子、搬凳子、挂灯笼、裁红纸、备笔墨……准备工作有条不紊。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活动在欢快的《春节序曲》中正式开始,老人们纷纷聚集到书法家们身旁。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不一会儿,一幅幅饱含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老人们拿着红彤彤的春联,爱不释手。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官县生 张河亮】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