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凝心聚力决胜脱贫攻坚

2020
01/04
06:52
三明日报

宁化济村乡贫困户蜜蜂养殖收益分红发放仪式。 (赖全平摄)


●本报宁化记者站 刘才恒


深冬时节,穿行在宁化大地上,处处涌动着一股决胜脱贫、合力攻坚的热潮。


宁化,全省23个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之一。该县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作为第一民生工程。


在全县上下共同努力下,宁化县脱贫攻坚交出“答卷”——4616户13044个建档立卡在册贫困人口已全部脱贫,70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已全部摘帽……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摘帽退出的各项指标基本完成。去年11月,全省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宁化县召开。


伴随着精准扶贫的强力推进,一个个扶贫攻坚新机制、新产业、新亮点、新成效扑面而来,一幅幅人民幸福的美丽画卷徐徐展开,宁化这片红土地上涌动着日益勃发的盎然生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才恒】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