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城郊镇5个村新村部落成正式入驻办公

2020
01/03
06:4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1日,新年伊始,宁化城郊镇高堑、都寮、李七、社背、巫高等5个村村部旧貌换新颜,新村部落成正式入驻办公一派崭新气象


高堑村位于宁化县城区东面,属城中村,是宁化城区“东扩南伸”的主战场。近年来,宁化县多个服务县域经济发展重点项目落地高堑,该村完成土地、林地征收6900余亩,房屋征收150余栋,为城区高品质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高堑村积极向上级争取资金1000万元,在东大路北侧新建村部,为村级组织提供了新阵地。


都寮、李七、社背、巫高4个村属于城郊镇的高山村,是县级饮用水源保护地村庄。自2006年开始,为响应号召,4个行政村的村民陆续迁离,目前90%的村民已搬迁或租住至城区生产生活。巫高、社背、李七三个行政村租用了边贸城三楼30余平方米场所进行办公,拥挤、简陋的办公环境给服务村民带来了诸多不便。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李古春】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