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建设森林康养村 发展森林康养业

2019
12/31
07:4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3日,在宁化县城南镇上坪村,刚修好的人工湖旁,工人们正忙着铺设观景步道地砖。宁化县重点培育的森林康养项目——城南镇悠然南山综合旅游开发项目正稳步实施。


悠然南山森林康养项目拟投资6200万元,核心村在城南镇上坪村。目前,项目已完成一期投资500余万元,在上坪村种植西府海棠、垂丝海棠、珍珠海棠、粉红海棠等海棠花300余亩,配套修建休闲栈道400米、海棠花观景长廊300米,建设景观亭4处、观景平台1个。聚龙阁森林康养中心游客服务中心及景观喷泉等设施完成主体建设。此外,城南镇政府还联合国家自然资源部对水口温泉浴场进行水质监测。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林勇 巫飞雄】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