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体育局调研组来宁化调研

2019
12/26
06:4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4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佑明一行到宁化县调研全民健身工作。副县长兰其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体育中心、宁化革命纪念园、湖村镇湖村村多功能体育场等地,了解宁化全民健身项目建设情况及建设中存在的困难。


调研组对宁化全民健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高度重视发展老区苏区人民的健身事业,加强全民健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让项目建设成果最大化惠及全县群众。


近年来,宁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运动和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积极推进全民健身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今年共投入850余万元,用于县体育中心改造、乡镇社区笼式运动场等全民健身项目建设,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雷露微 谢望龙)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谢望龙】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