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城郊镇:当好企业“服务员”

2019
12/26
06:43
宁化县城郊镇


近日,宁化县城郊镇广泛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提质增效,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城郊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带头,深入企业厂房车间和项目一线走访调研,面对面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等台帐,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针对企业和项目业主反映的问题,城郊镇组织召开班子成员专题会议,因企制宜,对症下药,将责任分解到相关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对涉及需要多部门配合协调解决的问题,上报相关部门,协调会商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法,力求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一批具体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无障碍”发展。


截至目前,城郊镇党政班子成员共走访了6家企业,排查梳理了 6个问题,已帮助协调解决3个实际问题,弘扬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扎实开展了“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工作,进一步推动党的政策在一线落实、矛盾问题在一线解决、发展环境在一线优化,凝聚新时代城郊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罗舒旻)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舒旻】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