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农妇掉落山崖 消防紧急救援

2019
12/17
07:1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4日12时53分,宁化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紧急救援电话,一名妇女在宁化县七里圳南山溪谷上山采摘榛子时不慎掉落山崖。情况危急,宁化消防大队迅速出动一辆消防车,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救助。


到场后,经指挥员与报警人了解得知,受伤人员被困在山中。由于山路崎岖,指战员们携带救援器材,负重前行走了将近3公里的山路,于14时13分到达救援现场。在现场了解情况后,指战员们对受伤人员进行救助。经过1小时45分钟的救助,受伤人员被成功救起,经检查,这名妇女头部与腰部以及脾肺出血,无生命危险。


在医务人员的协助下,指战员们成功地将受伤人员转移到了山下,放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罗健雄 程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程健辉】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