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爱心企业送温暖

2019
12/17
07:15
三明日报

12月11日,接过三明金盾宁化押运中队爱心人士送来的慰问物资,宁化县城南镇水口村残疾人董力林动情地哭了。


城南镇有5户精准扶贫户,有的孤寡、有的残疾、有的车祸致残,当天他们都收到了三明金盾宁化押运中队捐助的价值近500元的爱心礼包。


“在宁化工作这么多年,看到宁化还是有些家庭比较困难!”宁化押运中队中队长王良根很感慨。


今年4月,王良根和队员们聊天,说到这些情况。“我觉得个人力量比较单薄,如果大家的力量汇聚起来,也许可以帮助到一些困难的人。”王良根和大家一合计,决定成立微信“三明金盾宁化县中队爱心群”,队员们自愿捐款,以微信红包的形式进行募捐。


押运队员月工资也不高,一个月3000元左右,4月份,微信群成立,5月份一发工资,40余名队员就有25名捐款,合计金额710元。6月份,再捐了一次,他们就联系驻地城南镇政府,上门捐助了两户困难户。


钱不多,一户不到500元,但我们希望能为他们尽些微薄之力。”王良根表示,爱心捐款积累到一定数额的时候,宁化押运中队会不定期到乡镇慰问困难户。(张林勇 罗银水 张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林勇 罗银水 张琳】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