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曹坊举办第三届红色文化旅游节

2019
12/10
07:1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8日,宁化县曹坊镇第三届红色文化旅游节暨电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曹坊镇上曹村、曹坊镇各红色文化遗址点举行。数千名群众相聚于此,共赏精彩节目,品美味小吃,玩趣味游戏,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曹坊红色文化。


活动以“神秘祖地,如画宁化,灵动曹坊,朝你走来”为主题,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吃忆苦思甜饭、购特色农产品、玩红色小游戏、打卡曹坊镇红色文化遗址点等活动环节精彩有趣,歌伴舞《党的恩情永不忘》,弦乐四重奏《我和我的祖国》,舞蹈《不忘初心》等文艺演出节目轮番上演。除了有美妙的歌舞、有趣的活动,宗祠外街道上还有将军肉糕、芋子包、伊公干饼、秀才芋子豆腐等曹坊特色小吃,上曹鲜切花、三黄无花果、坪上莲子、坪上山茶油等曹坊特色农产品,供游客品尝、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林璐 张茜茜 王竟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