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城南牲畜定点屠宰厂建设超序时进度

2019
12/02
06:4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在宁化城南牲畜定点屠宰厂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内部墙体及外墙施工。目前,该项目建设进度超过50%,建设超序时进度。


宁化城南牲畜定点屠宰厂项目是市重中之重建设项目,总投资5298万元,占地面积为20344平方米,房屋总建筑面积为8115平方米。其中,建设日屠宰生猪500头以上的生猪屠宰车间6393.3平方米,牛羊屠宰车间778.3平方米,并配套建设冷冻库、肉品分割深加工厂房等设施。目前,该项目牛羊屠宰车间完成主体结构、内外墙砌筑及外墙瓷砖粘贴;猪屠宰车间完成主体结构;办公楼完成主体结构、内外墙砌筑粉刷及外墙瓷砖粘贴。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孙熙斌】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