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一起快乐阅读吧

2019
11/26
07:36
三明日报


●本报宁化记者站 赖全平文/图


“请家长与孩子共同阅读,感受两个埃米尔的形象……”11月15日,宁化“一起悦读”公益读书会在微信群中推出读书预告,并布置预习内容,得到广大家长与学生的热烈响应。


读书点亮心灵,书香润泽人生。2018年12月,宁化“一起悦读”公益读书会由县第三实验学校张金高老师正式发起,免费服务四至六年级小学生。读书交流活动在每个周末举行,专业教师到场进行读书指导,家长分享亲子共读经验,培养孩子的读书习惯,让孩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张金高老师说,11月底,他将与宁化县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读书交流会,现场交流阅读《埃米尔擒贼记》《淘气包埃米尔》的感受与心得。届时他将结合多年的教学及家教经验,从家庭阅读的现状、亲子阅读的重要性及常见误区、孩子阅读潜能的发展、课内外阅读的有机结合等方面进行讲述,帮助家长系统了解孩子的发展规律,指导家长根据孩子不同发展时期选择适合的阅读书籍,并从中享受亲子阅读的乐趣与收获。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