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翠江镇:治理“七难”问题 推进主题教育

2019
11/20
07:25
宁化县翠江镇


 “请您走非机动车道!”“请您佩戴好安全头盔。”……连日来,身穿红马甲的宁化县翠江镇社区干部志愿者们在城区主要干道上进行文明交通劝导。


在城区中环路天鹅酒店、南大街龙门桥等十字路口,偶尔有非机动车闯红灯或“误入”禁停区,交警、翠江镇社区干部立即上前劝导,并提醒未戴头盔的市民要戴好头盔。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翠江镇党委以人民为中心,认真梳理落实“行人闯红灯、非机动车逆行、未戴头盔、背街小巷通行难、流动摊贩与占道经营”等城市管理“七难”问题。针对问题,该镇开展“擦亮红袖章,吹响文明号”活动,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展开,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李琪】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