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
10/30
06:5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8日,宁化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书记余建地主持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国城到会指导,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交流研讨。


县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教育、医改、交通、融媒体建设、人才、企业、城区二轮摩托车管理、城区供水等调研主题,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原因以及解决的办法进行交流发言。整个交流过程在热烈、坦诚、活跃的气氛中进行,大家谈想法、说体会、讲认识,分享收获,畅所欲言,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较好效果。


在听取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后,黄国城指出,在调查研究中,宁化县委常委会班子各成员思想重视,带着问题认真调研,带着感情深入思考。主题教育时间紧,要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调查研究要与推进工作相结合,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黄国城认为,县委常委会班子各成员的专题调研选题很好,调研深入,联系实际,内容丰富,紧扣新思想,质量较高,对存在问题和原因,找得准,分析到位,对推动全县工作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余建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要强化政治意识,牢记初心使命,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围绕各自调研主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强化结果运用,推动整改落实,注重总结提炼,为工作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赖全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