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翠江镇开展综治网格化服务管理实操培训

2019
10/21
07:22
宁化县翠江镇


10月15日,宁化县翠江镇组织开展综治网格化服务管理实操培训。全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各村(社区)综治网格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长威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网络工程师走进各村(社区)进行专业的点对点实操培训指导,对“数字宁化”手机APP综治网格中事件上报、走访摸排、平安建设等各模块以及实有人口、楼宇情况等数据信息的采集操作流程进行示范、讲解。


工程师根据每个村居网格的不同特点、网格员实际操作中遇到的数据录入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就地解决问题,确保综治网格员懂流程、会操作,全力推进综治中心和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实战化运行。(任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任珍】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