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第25届世界客属石壁祖地祭祖大典在宁化举行

2019
10/13
08:2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浓浓客属血脉情,深深中华同根源。10月12日,由三明市客家联谊会、马来西亚居銮客家公会、厦门市客家经济文化促进会、宁化石壁客家宗亲联谊会、宁化县客家文化交流研究中心、宁化县客家祖地服务中心、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李氏委员会宁化理事会等单位和社团组织共同主办的第25届世界客属石壁祖地祭祖大典在宁化举行。来自海内外145个客属社团的客属嘉宾及本地宗亲约12000人齐聚祖地,寻根谒祖,共话发展。


    全国政协文化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民航总局原局长李家祥,中共福建省委原副书记、省客联会原会长林开钦,国台办交流局局长黄文涛,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科技部原纪检书记吴忠泽,国务院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季晓南,农业农村部原党组成员毕美家,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黄贤模,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李祖可,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扶贫“两会”会长叶继革,三明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等参加祭祖大典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赖洪林】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