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
10/11
07:2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9日,宁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闽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金炎,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恭清、周文庆出席会议。


    围绕“严明纪律规矩、主动担当作为”,潘闽生强调,要更加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走在落实“两个维护”的最前列。要更加主动服务发展中心,提升监督工作实效,提升讨论决定水平,促进人大各项工作与党委中心工作合力合拍、同频共振。要更加注重团结凝聚民心,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代表履职尽责中,依法推动解决事关人们生存发展的“头等大事”和影响百姓日常生活的“关键小事”,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县人民。要更加精准聚焦工作重心,突出依法履职这个工作重心,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加强人大自身建设,严明纪律规矩,增强履职能力,着力转变作风,不断提升人大依法履职水平,奋力开创新时代宁化人大工作新局面。


    研讨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文庆、廖香文等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林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林璐】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