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
10/11
07:2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8日至9日,宁化县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平生,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运华,县政协党组成员、副处级干部江正根参加集中研讨,县政协副主席王盛通列席研讨会。


    围绕“严明纪律规矩”,李平生要求,要深刻领会严明纪律规矩的重大意义,切实担负起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增强政治定力,坚定政治信念,自觉做政治上、纪律上的明白人,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主动把纪律和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高标准、守底线,把纪律、监督挺在前面,努力打造过硬的政协机关队伍和政协委员队伍。


    围绕“主动担当作为”,李平生强调,要增强主动担当作为的意识,切实增强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意识,时不待我、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意识和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意识。要提高主动担当作为的能力,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协商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持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凝聚主动担当作为的合力,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实行新型政党制度重要政治形式和组织形式的作用,广泛联系和动员各界群众,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汇聚起主动担当作为的强大合力。


    研讨会上,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张运华、江正根、陈华文等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林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林璐】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