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至清流县际公交开通啦!

2016
02/02
06:50
宁化县新闻中心

 

    2月1日7时,随着一阵鞭炮声响起,一辆满载着旅客的县际公交车从宁化永辉超市站点缓缓驶出。至此,宁化至清流县际公交车正式开通了。


    宁化至清流县际公交班线运营时间为早上7时至下午18时,每小时发一班。城区外采取途中招手即停并实行阶梯票价方式进行,每人上车2元,全程票价5元(老年人和残疾人不予享受免票待遇)。起始站为宁化县永辉超市站,途经阳光假日酒店、长途汽车、永利家园、工业园等站点后,进入省道307线,终点站为清流汽车站门口公交站处,全程23公里。清流县也将春节后投入两台大型公交车开通清流至宁化公交班线。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 鸣 张利民 曹连华】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