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林业杯”征文活动启动

2009
06/05
08:16
宁化县新闻中心

由宁化县委宣传部、县林业局、县文联联合举办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林业杯”大型征文活动于近日启动,征文时间2009527620

 

本次征文内容紧扣讴歌建国60周年以来宁化县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的主题,重点突出该县林业建设的成就和变化,抒写林业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展现他们的崭新风貌;叙述关于森林、野生动物等自然与人和谐相处的故事,以及其他与林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相关的内容。文体以报告文学、散文、小说、诗歌、随笔、故事、曲艺、通讯等为主,题材不限。

 

   本次征文活动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及优秀奖10名,主办单位将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和奖金。获奖征文将在《宁化文艺》杂志第十期辟专栏发表,并在“中国宁化在线”网站等媒体公布获奖名单,部分获奖作品将选送国家林业局参加“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全国生态文学作品大赛”。(张丽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丽勍】 【责任编辑:张林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