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烟草分公司开展卷烟零售客户销售竞赛

2009
06/03
08:19
宁化县烟草分公司

    为进一步打牢基础,提升卷烟“上水平”,实现全年卷烟销量任务,宁化县烟草分公司从4月份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卷烟零售客户销售竞赛活动。

 

    根据出台的竞赛活动方案,此次竞赛将分为三个阶段:其中动员宣传阶段将通过卷烟经营指导告知书、座谈会等途径对零售客户进行动员。实施阶段从41日开始,以20094月份星级为三星级(含)以上的全县卷烟零售客户为活动对象,按各片区客户2008年销量、条均价、省产一二类狼销量为基数,至200912月底销量、条均价、省产一二类狼销量的同比增长幅度为竞赛评判标准,分别在城区评出销量增长“十佳”客户、条均价增长“十佳”客户、省产一二类狼增长“十佳”客户;在乡镇评出销量增长“五佳”客户、条均价增长“五佳”客户、省产一二类狼增长“五佳”客户。获奖的客户将得到相应的物质奖励。第三个总结阶段将组织获奖客户召开活动总结座谈会,总结活动成效,并由各片区对活动效果作书面评估。

 

据悉,为谨防出现不正当竞争,竞赛期间,宁化分公司将组织专卖人员、客户经理对活动过程进行严格监督,若发现代开、串户等违规行为的客户将取消此次活动的资格,并按专卖法的相关规定予以处罚。(刘晨蔚)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晨蔚】 【责任编辑:张林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