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全国台企联福建、江西片区会长联谊会议在宁召开

2020
10/16
07:2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5日,在世界客属石壁祖地祭祖大典期间,全国台企联福建、江西片区会长联谊会议在宁化召开,共同展望宁台经贸合作前景。


福建省台港澳办副主任郑一贤,宁化县委书记汪志红,江西省台办四级调研员李广军,全国台企联副会长、荣祺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荣辉,江西省九江台商协会会长、艾美特电器(九江)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正富,三明市台协常务副会长、福建台明铸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学仁等台商协会领导、台资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郑一贤对会议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广大台商、台胞在疫情期间及复工复产时期的捐款捐物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增强信心,进一步发挥好行业协会职能,努力为新福建、新三明和新宁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汪志红代表中共宁化县委、宁化县人民政府对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祝贺,对各位企业家、各界朋友莅临宁化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宁化将全力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促进宁台经贸合作,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傅学仁在致辞中希望两地台协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各项工作。杨荣辉围绕台商如何因应新冠肺炎疫情全面复工复产、台商如何拥抱大陆消费新时代作了发言。



与会各协会会长纷纷发言,就融资、交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记者 范日樑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