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中国绿都•最氧三明】福建省“抗疫”先锋专项疗休养活动走进宁化

2020
05/25
07:3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日前,由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和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抗疫”先锋专项疗休养活动走进宁化。省驰援湖北医护人员、省内定点医院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2020年福建省“最美护士”等60名“抗疫”先锋参加休养活动。


作为福建省规模最大、数量最多、分布最密的溶洞群,宁化县天鹅洞群内有精巧玲珑的石珊瑚,有石松参天的陡峭山峰,还有福建省最长的溶洞地下河。“抗疫”先锋们走进天鹅洞群,欣赏了美景,愉悦了身心。


“看石洞里面的奇观,真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啊!在地下河里划船,有人在画中游的感觉。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团队配合的默契,也让身心得到了放松。”福建省立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陈芝薇说。


活动期间,“抗疫”先锋们参观了宁化电子商务产业园。在三明市职工疗休养基地客家国际大酒店,大家进行疗休养并合影。(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