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一对一”结对 “心连心”向前

2019
12/24
08:16
三明日报


12月13日,宁化县供电公司党员先锋队成员陈健民带着检修队来到福建长宁纺织有限公司车间,进行设备检修。


“公司支部与供电公司党委结对后,电力设施检修更有保障了。”福建长宁纺织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邱长林说。


“结对”是指宁化县委牵头开展的“国企帮民企,央企带县企”活动,通过国企、央企和非公企业、县属企业进行支部“一对一”结对,实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氛围共造、发展共赢。


过去,宁化民企、县属企业党组织普遍存在党组织活力不足、引领企业发展成效不明显等问题。


为此,2018年,宁化县委着手“摸底选苗”,按照“地域相邻、行业相近、产业关联、活动便利”的原则,8家国企、央企和8家非公企业、县属企业率先结对,开展党建共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雷露微】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

  • “一对一”结对 “心连心”向前

    “一对一”结对 “心连心”向前

    宁化新闻
    0三明日报2019-12-24
  • 同是闽西人 共祭英雄师

    同是闽西人 共祭英雄师

    宁化新闻
  • 宁化全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宁化全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宁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