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刘健入选“福建好人榜”候选人

2018
06/08
08:00
宁化县新闻中心
 
    近日,由福建省委文明办、福建文明风网站举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8年6月份“福建好人榜”候选人名单正式公布,宁化刘健医生入围敬业奉献好人候选人,请于6月25日前投上你宝贵的一票。
 
    请网友登录福建文明风网“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投票页面,勾选敬业奉献投票栏中的刘健;手机微信关注文明福建公众号,点击左下方互动活动进行投票。届时,省文明办将根据投票结果,结合好人候选人事迹进行评议,除去入选"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外,评选出本月"福建好人榜"好人,并于次月5日前公布好人名单。
 
   刘健,宁化泉上镇泉永村人,安远中心卫生院主治医师、院长。在22年的工作生涯中,他扎根乡村医疗一线,一心一意扑在农村卫生事业上,急病人所急,想为病人所想,以优良的医德和精湛的技术为群众服务,是当地群众交口称赞的好医生。近年来,刘健荣获三明市基层妇幼管理先进工作者、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等称号。面对荣誉,他只是更坚定地认为作为一名基层医生,要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做踏实,对得起自己的职业,对得起信赖自己的病人。(赖全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