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巫雨婷:运动场上挥洒汗水

2015
12/05
06:45
宁化县新闻中心


巫雨婷在练习投掷标枪。

 

    三明市第六届运动会于11月29日在市体育馆落下帷幕,宁化78名运动员勇夺13枚金牌,共刷新3项市运会纪录,其中,宁化七中巫雨婷同学打破女子乙组铅球、标枪2项记录,勇夺2枚奖牌。


    12月3日,笔者前往宁化七中,见到了这名载誉归来的运动员,一名13岁的初一女生。面前的巫雨婷,身材结实,显得很腼腆。她坦言,她家住城郊乡水口村,从小爱好运动,广阔的田野成了她的运动场。读小学五年级时,她就参加过全县中小学体育运动会并获奖,今年在全县中小学运动会上也获得初中组女子铅球第一名、标枪第三名的好成绩。


    成绩从来离不开汗水,金牌要用汗水去铸就。为备战市第六届运动会,连续一个月,每天下午放学后,巫雨婷都会准时出现在县体育馆参加强化训练,在训练场上挥洒激情与汗水……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