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3月30日福建新增确诊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

2020
03/31
10:18
东南网

一、境外输入疫情

3月30日0—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境外输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例,其中:

美国1例(福州市报告);

菲律宾2例(厦门市报告)。

当日报告新增境外输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0例。

截至3月30日24时,福建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7例(已治愈出院病例0例、目前住院病例47例,无死亡病例),现有报告境外输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1例。

二、本地疫情

3月30日0—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0例,报告新增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0例。

截至3月30日24时,福建省累计报告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96例(已治愈出院病例295例、目前住院病例0例、死亡病例1例),其中:福州市72例、厦门市35例、漳州市20例、泉州市47例、三明市14例、莆田市56例、南平市20例、龙岩市6例、宁德市26例。

现有报告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0例。

三、密切接触者

目前密切接触者已解除医学观察11207人,尚有198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