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盘点清明小长假 | 清明期间住宿预订量暴增 “五一”假期住宿升温

2021
04/06
12:17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这个清明假期,积压了许久的出游热情在春光明媚的四月迎来了一波小高潮,不少地方乡村民宿的预订都出现了大幅增加。

  来自浙江的施江,今年小长假计划约上好友一起前往莫干山游玩,早早就定下了计划的他却差点没订上房间。

  今年清明假期,部分游客在出发前3周左右就开始抢订民宿。

  游客热情大涨,住宿价格也水涨船高。国内多家民宿平台的数据显示,今年清明假期,民宿平均客单价达到941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40%,而两居室、精品客栈、复式房型、独栋别墅等更受用户青睐。

  除了眼下的清明假期,不少游客也在为全年的旅行做打算。根据民宿平台调研,85%的人正在计划或已经预订了2021年的旅行。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