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8点见】医务人员人身安全受暴力威胁时可以暂停诊疗

2020
07/02
10:44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每天8点,央视网为您梳理24小时内发生在咱们身边的大小事儿。

  国防部:7月1日零时起,预备役部队全面纳入军队领导指挥体系。

  围绕香港国安法,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日表示,中央推进相关立法进程及时必要,特区将全力做好执行工作。

  美方将华为、中兴列为“国家安全威胁”,外交部:此举是美方对自己标榜的市场经济原则的否定。

  民航局发出第二份“熔断指令”,决定自7月6日起暂停四川航空埃及开罗至成都3U8392航班运行1周。

  国务院教育督导办要求严厉查处“五毛食品”、“白粉”零食等不健康食品。

  据湖北省卫健委1日通报,湖北无症状感染者首次“清零”。

  30日北京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男性2例,女性1例,均住于大兴区。

  1日,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街道和北新桥街道、丰台区大红门街道和长辛店镇、大兴区林校路街道由中风险降为低风险。

  截至北京时间2日0时,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357662例,累计死亡病例508055例。

  截至北京时间1日5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61万例,死亡病例超12万例。

  韩国总统文在寅:将力促朝美领导人在今年美国大选前再次举行会谈。

  韩国警方抓获131名“N号房”性剥削视频或照片的购买者。

  有爆料称“俄罗斯悬赏杀塔利班杀美军”。美防长:暂无确凿证据。

  巴基斯坦总理表示,印度是此前巴基斯坦证券交易所恐怖袭击的幕后黑手。

  特朗普批准,美国从德国撤出9500名美国驻军。

  东京迪士尼乐园恢复营业,采用预约制,控制游客数量在平时一半以下。

  中央气象台连续31天发布暴雨预警!江汉南部、江淮西部和南部、江南北部、云南中部、贵州南部及华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四川冕宁县“6·26”特大暴雨灾害已造成14人遇难8人失联。

  《北京市医院安全秩序管理规定》明确,医务人员人身安全受到暴力威胁时,可以暂停诊疗。

  网友称“现在学信网查学历要先输入毕业院校”。学信网回应:2019年5月上线此功能,为保护用户信息安全。

  7月1日零时起,长江武汉段、汉江武汉段实施10年禁捕。

  红通人员“钱宝网”重要犯罪嫌疑人熊某被引渡回国。

  山东枣庄市“问题水泥”案一审宣判,涉案4人获刑6至9个月。

  中国足协官方宣布,7月25日新赛季中超联赛将正式开启。

  7月1日,香港特区政府在湾仔金紫荆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

  7月1日,为期62天的铁路暑运拉开帷幕,至8月31日结束。

  “蓬佩奥之流靠撒谎诋毁中国共产党,割断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的血肉联系,是在做‘白日梦’。”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记者会上强调

  “如果美国目前的新冠疫情形势得不到扭转,全美将有可能每天增加10万病例。”

  ——美国传染病学专家福奇表示

  明天8点见!

  责任编辑:林楠

  编辑:钱景童 涂悦清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