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8点见】武汉通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717人尚在接受观察

2020
01/13
09:51
央视网

  每天8点,央视网为您梳理24小时内发生在咱们身边的大小事儿。

  【聚焦】

  ●外交部:反对中国的建交国同台湾地区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

  ● 银保监会厘清2020年工作,再降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 多地已出台养老保险调整方案,养老金或迎16连涨,社保卡可领养老金。

  ● 16地出台“独生子女护理假”,有的最多能休超过20天。

  ● 中国首艘万吨大驱正式服役,海军055型南昌舰在青岛入列。

  ●国家自然科学奖获奖人平均年龄不到45岁,基础科研青年挑大梁。

  ●武汉再次通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717人尚在接受观察。

  ●广州地陷致3死事故搜寻细节曝光,遇难者遗体在地下20米处发现。

  ●“操场埋尸案”被害人邓世平家属代理律师周兆成表示,在最后陈述中,杜少平乞求政府放他一马、留他一命。

  【博览】

  ● 伊朗爆发抗议活动要求哈梅内伊下台,特朗普发推特称与示威者同在。

  ● 美媒报道称美方准备袭杀第二名伊朗“圣城旅”将领,但行动失败。

  ● 伊拉克拜莱德空军基地再次遭到袭击,两名伊拉克军官在袭击中受伤。

  ● 在几内亚湾被海盗劫持的4名中国船员获救,已乘飞机返回国内。

  ● 据媒体报道,英国女王将与哈里王子商量“引退”一事。

  ● 波音CEO离职仍可获6220万美元,空难死者家属不满。

  ●菲律宾塔尔火山喷发后,天空出现耀眼闪电,闪电在火山灰中“穿梭”。

  【百态】

  ●故宫推出年夜饭,一桌价格6688元,每增加一位再多收费680元。

  ●报告称只有一成多90后以及00后零负债,多数不是“负翁”就是“月光族”。

  ●东京奥运亚洲男排资格赛结束,中国男排0-3不敌伊朗男排无缘东京奥运会。

  ●中国卫星电话来了,一年1000元可打750分钟。

  ● 安徽男子朋友圈发文“奶奶的腿”吐槽交警被拘留。

  ● 女子癌症晚期从医院出走,丈夫一个拥抱给她活的希望。

  ●内蒙古呼伦贝尔出现“幻日”奇观,像有三个太阳。

  ●14岁姐姐给8岁弟弟开家长会引关注,爱心人士伸出援手。

  ●“黑服务区”宰客没商量,老板称我自己地盘,交警、运管都要打通。 

  【声音】

  “造福世界人民是我的毕生愿望之一。”

  ——央视记者询问袁隆平为什么要在非洲发展杂交水稻?袁隆平用英文回答。

  “你四肢健全,又没有病、没有残疾,干点啥不能挣钱!”

  ——近日,安徽省临泉县一起毒品犯罪审理过程中,女审判长当庭“怒斥”毒贩获赞无数。

  【面孔】

  ●2019年7月,湖南长沙县八旬老人蒋云祥唯一的儿子蒋忠因病不幸去世。然而,从那时起,蒋云祥老两口却多了26个“子女”,每月去看望,还给他们送养老金。这26个人,是蒋忠初中时的同学。

  ● 山东目前唯一能找到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孙晋良老人于11日23点06分在家中逝世,享年100岁。82年前,孙晋良抵达南京不久,南京保卫战就开始了,南京城一共打了5天仗。南京沦陷后,他两次险些倒在日本人的机枪下。

  明天8点见!

  编辑:孙洁 程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