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商务部:4万吨中央储备猪肉将投放市场

2019
12/20
11:18
央视网

  中国青年报北京12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宁迪)在19日下午商务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为保障2020年元旦、春节的市场供应,商务部会同有关部门,正在组织向市场投放4万吨中央储备猪肉。

  “从12月中旬开始,陆续安排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高峰进一步明确,后续相关部门将根据市场情况,适时加大中央储备肉的投放力度,增加市场供应。同时,指导地方视情投放地方储备肉,与中央储备肉投放形成联动效应。

  与此同时,商务部还启动了猪肉市场的监测日报制度。“在春节期间,我们还将启动36个大中城市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日报制度,密切关注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特别是猪肉市场供求和价格变化的情况,及时发布市场信息,稳定市场预期。”高峰告诉记者。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