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中国一座没有山的城市,最高海拔仅7米,陆地面积在逐年增多

2022
04/18
08:58
网易旅游

在我们的区域范围内是很多的一些省份地区和城市的,在这样的一些发展当中地形是比较重要的一大领域,不同的地形会给整体一些区域发展带来或促进或阻碍的发展,但毕竟是这里的一种特有优势,所以也是人们会关注但是非常难以改变的一个。


在我们的西南地区虽然说自然条件是非常的好,自然资源也非常的丰盛,但是唯一现们发展的就是交通方面的问题,由于这里的山地地形比较多,所以修建交通路线的程度就比较大,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里是中国唯一一个一座山都没有的城市,一起来看一看是哪里吧?


如果对比我们西南地区的整体发展而言的话大家会觉得没有山的话,他们的发展应该会比较有优势,而今天要介绍的这里也正是我国的盐城,这里是江苏省境内唯一一个世界自然的候鸟保护地区。


由于没有山所以整体是比较平的,关于整体的一些交通发展以及一些公共设施修建都会比较简单,而这里最大的一个发展优势就在于是候鸟的栖息地,每年都会有很多的候鸟迁徙到此,所以整体的一些环境也是非常不错的,这还有中华麋鹿园以成片的荷花花海。


不论是哪一个景区都能够让人们最重要的意识到这里的自然环境是非常优质的,所以每年候鸟也会到。


这里整体都比较平坦,海拔最高的地方也只有7米,这和西南部地区就形成了非常大的差距,毕竟西南部地区随便一个地方都是海拔上千米的。


除了海拔比较低之外,这里的陆地面积也是在逐年增多,由于盐城是一个海滨城市,所以这里的滩涂面积非常的大,而每年也会向大海延伸距离,这样的延伸就又增加了整体区域的土地面积。


由于有了这样的延伸所以是能够正价海洋面前之类的,这的一种发展算是变相的增加了这里的土地面积,但整体来说是有对他们的发展有所优势的,所以也比较受到人们的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

  • 夜游云南!就到这几个地方!!

    夜游云南!就到这几个地方!!

    372网易旅游2022-03-07
  • 广西南宁:李花盛开引客来

    广西南宁:李花盛开引客来

    361网易旅游2022-03-02
  • 冰墩墩的原型!重庆动物园看冰墩墩“重庆分墩”

    冰墩墩的原型!重庆动物园看冰墩墩“重庆分墩”

    695网易旅游2022-02-11
  • 莫斯科的冬夜,宛如童话世界!

    莫斯科的冬夜,宛如童话世界!

  • 广东"最奢华"的烂尾楼,已静躺二十四个春秋,未来将何去何从

    广东"最奢华"的烂尾楼,已静躺二十四个春秋,未来将何去何从

  • 探访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

    探访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

    1589人民网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