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北京天文馆周六开放夜场参观

2020
08/28
17:04
人民网

原标题:天文馆周六开放夜场参观

北京天文馆将有计划地开放夜场参观,自本周起至9月底,每周六延时开放至20时30分。

观众可通过提前预约,到馆欣赏《奇妙的星空》、《天上的宫殿》、《撞击与生命》等多部精彩科普影片。科普剧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上座率上调至50%,最多可容纳400余名观众同时观影。全新科普展览“寻找另一个地球——从系外行星到地外文明”主题展览也已开展。

为配合北京消费季,北京天文馆还连续推出了一系列文化科普活动和文创产品服务。其中,“月球·撞击与生命”主题直播将于9月3日登录网络直播平台快手;多款天文文创产品陆续上架,官方网店及微店正式投入运营。

此外,目前“一带一路”科普交流周正在北京天文馆A馆西展厅举办,现场设置“一带一路”科普展、“云上科普”表演秀与科普视频展演等系列活动。公众可通过北京天文馆网上预约系统预约参观。(记者 孙乐琪)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

  • 访千年琅琊台

    访千年琅琊台

    0人民网2020-08-28
  • 古长城云海如画卷

    古长城云海如画卷

    133人民网2020-08-26
  • 磨西静时光

    磨西静时光

    131人民网2020-08-26
  • 引来活水,润了民心旺了产业(脱贫攻坚高原行)

    引来活水,润了民心旺了产业(脱贫攻坚高原行)

    440人民网2020-08-18
  •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371人民网2020-08-18
  • 北京迎来降雨

    北京迎来降雨

    539人民网20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