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凌空飞翔 饱览中国

2019
12/06
16:59
人民网

  在这里,无需佩戴眼镜,您就可以感受“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的神奇中国之旅。飞越北京,略过紫禁城的红砖绿瓦;飞越广阔的西部草原,看万马在脚下奔腾;飞越神圣的布达拉宫,看雄伟的建筑在眼前触手可及;飞越多彩的九寨沟,看滔滔水流如银河飞泻;飞越芳香扑鼻的林芝桃花源,赏繁花似锦、春色盎然;飞越玉龙雪山,感受冰雪带来的纯净,高山带来的豪迈;飞越华夏大地,饱览美丽中国。

  位于北京石景山游乐园的“飞越中国”沉浸式飞行体验馆,自去年8月营业以来,吸引了大批海内外游客,已接待20万人次。这是一处蕴含人文、科技、文化的主题场馆。观众悬空观影于20米球型巨幕前,风、雾、香味等特效和飞行座椅为观众带去真实、独特又难忘的空中飞行体验。

  起飞,上升,经过云雾,穿行,游客以飞行驾驶员的第一视角,感受急速拉升、失重、俯冲等飞行体验。看遍青山绿水,飞越万里江山,感受伟大祖国的幅员辽阔、地大物博。“飞越中国”以引人入胜的展示效果,强烈的感官冲击,生动且真实地呈现了祖国大好河山,在裸眼飞行中见证中国雄伟壮丽的风光,身临其境地感受江山如此多娇,让观众由衷感慨“原来中国如此之美”。尤其是对于观影的青少年,不同于教科书上呆板的介绍,“飞越中国”以青少年最容易接受的形式,传递“热爱祖国”“保护环境”的观念,激发孩子们对于了解祖国地理、历史的兴趣,从而提升文化自信。

  “飞越中国”的素材来自于专业的拍摄团队,累计行程7万公里,拍摄制作超过两年,航拍中国多地风景名胜、城市景观,跨越133座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

  • 走进国博文保院

    走进国博文保院

    6人民网2019-12-05
  • 雪雕扮靓呼伦贝尔

    雪雕扮靓呼伦贝尔

    7人民网2019-12-05
  • 鸳鸯戏水

    鸳鸯戏水

    8人民网2019-12-04
  • 天津北大港:候鸟家园

    天津北大港:候鸟家园

    8人民网2019-12-04
  • 北京市今年建10处休闲公园

    北京市今年建10处休闲公园

    11人民网2019-12-04
  • 福建武夷山:世界遗产 绿水青山

    福建武夷山:世界遗产 绿水青山

    10人民网20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