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57期

2022年08月10日 10:35:48 点击数:

2022年8月9日    星期二

2022年第57期(总第711期)

【三天天气】

10日:晴,21/36℃

11日:晴,22/36℃

12日:多云,22/37℃

【精彩导读】

◎宁化国道356线建设进入冲刺阶段!通车时间是......

◎总投资1034万元!宁化这个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耐心+用心”,宁化城郊镇加快征迁步伐

【点读宁化】

◎宁化国道356线建设进入冲刺阶段!通车时间是......

―――――――

国道356线起点为宁化闽赣建材市场,终点至江西五里亭,宁化段全长30公里,第一期建设宁化城关何家园至城郊镇瓦庄村公路工程,总长6.268公里,总投资约5.8亿元。项目力争在9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12月底全面完成附属工程建设,并正式通车。

https://mp.weixin.qq.com/s/CDgIWWbFCdXDMcv2Z7FQ0Q

◎总投资1034万元!宁化这个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

宁化县石淮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淮土灌片)于去年11月开工,总投资1034万元,施工内容包括渠系建筑物配套完善和更新改造共15座,淮土灌片桥下水库左干渠修缮1500米等,预计明年六月完工。

https://mp.weixin.qq.com/s/CwIJn7hW3LKsLh_y7IIoDg

◎“耐心+用心”,宁化城郊镇加快征迁步伐

―――――――

8月4日,城郊镇马元亭村组织施工队对辖区内一栋房屋进行拆除,改善城区入口的交通环境,解决行车安全和村民出行问题。

https://mp.weixin.qq.com/s/OoSIPabrrnc751wTQA-KSg

【政民互动】

◎宁化县中医院的体检中心的上班时间?

―――――――

宁化县总医院: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体检科正常上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还有其他疑问您可以拨打电话0598-682700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祝您生活愉快!                                              宁化县总医院

2022年8月7日                                

◎反映我是宁化水茜镇下付村村民,我持有独生子女证,请问是否有补贴。希望有关部门核实处理,谢谢!

―――――――

宁化县水茜镇人民政府:

市民您好,您咨询的关于独生子女补助问题,我镇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农村独生子女家庭符合计生奖励补助条件为夫妻年满六十周岁方可领取奖励金,如有疑问可咨询我镇卫计办(电话:0598-6751150),感谢您对我镇卫生健康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来源 e三明)

【公示】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拟发放2022年1-6月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补贴的公示(第一批)

―――――――

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分解下达2020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任务指标的通知》(明人社〔2020〕250号)、《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招聘2020年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的通知》(宁人社〔2020〕106号)文件精神,经对申报单位及人员享受条件进行比对复核,符合补贴申报条件用人单位17家,符合补贴岗位数18个,拟补贴金额共计297000元,现拟对符合补贴条件的用人单位及具体补贴金额进行公示(具体情况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期7天:2022年8月4日-8月10日,欢迎群众监督,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可通过公示电话或来信来访进行反映。电话:6823905(县人社局办公室)。

附件:2022年1-6月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补贴汇总表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 4日

【温馨提示】

(责任编辑:邱婷婷 审核:刘才恒 终审:俞祥波)更多精彩新闻请登陆宁化在线(http://www.zgnhzx.com)。您有任何建议或新闻线索,请拨打电话0598―6824298。您的手机需开通移动数据上网功能,才能正常阅读手机报。手机报每周两期,免费收阅。请及时删除已经阅读的彩信,以免手机内存不足,影响您接收新的彩信。欢迎关注宁化在线微信公众账号:zgnhzx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