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92期

2021年12月22日 14:57:40 点击数:

20211221    星期二

2021年第92期(总第651期)

【三天气】

22日:多云8/17

23日:多云11/17

24日:多云8/19

【精彩导读】

◎以人才促振兴!宁化走出乡村振兴新路子

◎“一键式”办理!宁化不动产登记中心很靠谱!

◎奔跑吧!青春!宁化这场畲乡特色运动会活力满满

【点读宁化】

◎以人才促振兴!宁化走出乡村振兴新路子

―――――――

人才驿站推行群众点单、驿站派单、人才接单的“三单制”工作模式,建立 “一对一”“多对一”结对服务机制,推动人才、科技、资金等资源流向农村,激发乡村发展活力。截至目前,宁化已成立5个人才驿站,吸纳116名优秀人才,助力乡村振兴。

https://mp.weixin.qq.com/s/aiWlgXBXk4434EU-q8lfTA

◎“一键式”办理!宁化不动产登记中心很靠谱!

―――――――

12月15日,宁化县行政服务中心联合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税务局、水务公司、供电公司等部门正式推出“二手房转移登记一件事”集成套餐全流程线下服务,今后群众办理二手房转移登记时,水、电、气、网络户名过户及公积金提取,都可在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窗口“一键式”办理。

https://mp.weixin.qq.com/s/0AawLqulQvhPwXRgwjUlJQ

◎奔跑吧!青春!宁化这场畲乡特色运动会活力满满

―――――――

近日,宁化县民族学校举办第18届田径运动会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为广大师生及家长献上一场少数民族的体育盛宴,进一步丰富了师生业余文化生活。

https://mp.weixin.qq.com/s/AIoVMqQKMYSA02eqJRDaXQ

政民互动

◎医保查询和个人账户查询什么时候才可以查看。

―――――――

三明市宁化医疗保障局:您好,您的诉求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最近几个月的职工医保和个人账户e三明不能查询是由于医保系统端口对接、技术调试等原因,市里相关工作人员也正在处理,具体什么时候能查暂时还无法给您明确答复,给您带来不便,我们表示歉意。如您还有其他医保方面的问题,请您致电0598-6838436咨询宁化万星广场二楼医保中心基金科,或关注“三明医疗保障”微信公众号的“我要问”,有医保助理智能客服帮助回答您的问题。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参与,祝您生活愉快。来源 e三明

◎目前城区到火车站公交线路覆盖面太小。城区群众前往乘车很不方便,建议将现有微公交线路从县总医院延伸到火车站。可以考虑在原3元基础上加价。可以方便广大群众乘坐火车。

―――――――

宁化汽车站: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按照《2021》43号的宁化县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中,规定微公交运营范围为:县城区范围内运营(北至连屋路口;南至城南天和山庄、华侨经济开发区;西至莲塘工业园;东至高速路口、党校、总医院新址)。如果我司微公交去火车站的话,会造成城区微公交运力不足;目前我司也有新增出租车,如果您要去火车站,您可乘坐我司出租车、K9和K10路去火车站。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也希望您继续支持微公交。宁化在线——民意直通车

疫苗接种安排

◎注意!宁化县12月20至12月26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排来了

―――――――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总体安排,现将我县12月20至12月26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排如下:

一、接种对象

3周岁及以上人群的第一、第二、第三剂次。

二、接种点安排

(一)城区接种点:

1.县妇幼院接种点

接种时间:14:30-17:00

2.县中医院(原总医院)接种点

接种时间:8:00-11:30  14:30-17:00

(二)乡镇接种点:

注:接种点安排将根据疫苗数量和接种进度适时调整。

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的有效手段,请符合条件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带上身份证、戴好口罩,尽快前往接种点接种。

接种调整安排如有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宁化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年12月19日

【温馨提示】

(责任编辑:邱婷婷 审核罗健雄 终审:张林勇)更多精彩新闻请登陆宁化在线(http://www.zgnhzx.com)。您有任何建议或新闻线索,请拨打电话0598―6824298。您的手机需开通移动数据上网功能,才能正常阅读手机报。手机报每周两期,免费收阅。请及时删除已经阅读的彩信,以免手机内存不足,影响您接收新的彩信。欢迎关注宁化在线微信公众账号:zgnhzx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