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91期

2021年12月22日 14:55:09 点击数:

20211217    星期五

2021年第91期(总第650期)

【三天气】

18日:2/13

19日:多云3/15

20日:多云7/14

【精彩导读】

◎【聚焦两会】宁化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聚焦两会】过去五年,宁化致力发展超越,综合实力不断增强

◎【十九届六中全会】宁化这场宣讲干货满满

【点读宁化】

◎【聚焦两会】宁化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

12月1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化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选举张运华同志担任政协第十一届宁化县委员会主席;林移发、兰其锋、谢方、张秀华同志担任政协第十一届宁化县委员会副主席。

https://mp.weixin.qq.com/s/mYn1fp5fSsddWOkCKzFuqw

◎【聚焦两会】过去五年,宁化致力发展超越,综合实力不断增强

―――――――

宁化致力发展超越,综合实力不断增强。预计2021年全县地区生产总值217亿元,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99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4579元、年均增长7.6%,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9784元、年均增长9.6%。

https://mp.weixin.qq.com/s/1jgjIU4JxppzrKHcApvBfQ

◎【十九届六中全会】宁化这场宣讲干货满满

―――――――

12月15日,宁化县委宣讲团成员走进华侨经济开发区,向企业员工和园区工作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s://mp.weixin.qq.com/s/k81g3-iZ73SJCLxrVfsNuQ

政民互动

◎咨询是否有领了独生子女光荣证,就不用缴纳医保,还有每个月有补贴的政策,地址:宁化县,希望有关部门答复,谢谢!

―――――――

三明市宁化医疗保障局:您好,您的诉求已收悉,通过电话与您取得联系,了解到您的相关情况,现答复如下:

2022年度如果不属于政府资助对象,个人负担320元,如果属于政府资助对象,则个人免缴320元,医保报销待遇与城乡居民个人缴费的同样享受。至于您是否属于政府资助对象,这由卫健部门来确定。如您还有其他医保方面的问题,请您致电0598-6838436咨询宁化万星广场二楼医保中心基金科,或关注“三明医疗保障”微信公众号的“我要问”,有医保助理智能客服帮助回答您的问题。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参与,祝您生活愉快。

◎别的县都可以用家庭共济里面的钱给孩子打自费的预防针,为什么宁化迟迟不落实?

―――――――

宁化县总院:尊敬的网友:

您好!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根据明医保【2020】47号文第六条规定,家庭共济账户资金可用于接种预防性免疫二类疫苗的使用,由于该类费用的地区信息系统尚未完善,目前无法使用,我们已经将您反映的问题反馈,希望此项工作加快进程尽快落实。给您带来不便和困惑,在此深表歉意!如果还有其他疑问,您可以拨打电话0598-6827006,祝您生活愉快!

宁化县总医院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 e三明

喜报

◎三明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三明市首届“最佳城市美容师”的通报

―――――――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各单位:

近年来,我市广大环卫工人充分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在艰苦的岗位上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用朴实的劳动和辛勤的汗水履行着城市美容师光荣而神圣的职责,为连续三届蝉联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幸福三明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批勤奋工作、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

为进一步宣传典型、激励先进,树立崇尚榜样、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风尚。经研究,决定授予赵进国等50名同志三明市首届“最佳城市美容师”称号,并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行业广大劳动者,特别是环卫战线的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不断创造各项事业新辉煌,为建设“一区六城”,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明市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10日

【温馨提示】

(责任编辑:邱婷婷 审核刘才恒 终审:伊仕鹏)更多精彩新闻请登陆宁化在线(http://www.zgnhzx.com)。您有任何建议或新闻线索,请拨打电话0598―6824298。您的手机需开通移动数据上网功能,才能正常阅读手机报。手机报每周两期,免费收阅。请及时删除已经阅读的彩信,以免手机内存不足,影响您接收新的彩信。欢迎关注宁化在线微信公众账号:zgnhzx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