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90期

2021年12月22日 14:47:51 点击数:

20211214    星期二

2021年第90期(总第649期)

【三天气】

15日:11/22

16日:10/20

17日:4/11

【精彩导读】

◎【聚焦两会】建真言、谋良策!宁化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

◎【聚焦两会】宁化人大代表报到!履职尽责共谋发展良策

◎人大代表风采|伍黎明:医者仁心履职为民 谨守医德践行使命

【点读宁化】

◎【聚焦两会】建真言、谋良策!宁化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

―――――――

12月1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化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客家会堂隆重开幕。

https://mp.weixin.qq.com/s/clCBYrHUbVDUcO3-qFy7QA

◎【聚焦两会】宁化人大代表报到!履职尽责共谋发展良策

―――――――

12月13日上午,200名参加宁化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们精神饱满地陆续向大会报到。未来几天,代表们将围绕会议议程,提建议,谋发展,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

https://mp.weixin.qq.com/s/YriOUCjz3PVDXJuMEbAZ0Q

◎人大代表风采|伍黎明:医者仁心履职为民 谨守医德践行使命

―――――――

伍黎明是来自医疗卫生界刚选上的宁化县第十八届县人大代表,现任宁化县总医院呼吸科主治医师。作为医生,他救死扶伤;作为人大代表,他为发展基层医疗卫生事业自觉履行人民代表的责任和担当。

https://mp.weixin.qq.com/s/Dk6XQR4VOQQMSRUWa_xs9Q

政民互动

◎咨询宁化灵活就业养老保险怎么交费今年

―――――――

宁化县税务局:尊敬的缴费人:

您好!现就您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需要先在社保部门完成社保信息登记,登记完成后您可以通过关注“福建税务”微信公众号完成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费缴纳。具体操作如下:

关注“福建税务”微信公众号,点击“微办税”-“申报缴纳与查询”-“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费缴纳” ——在“查询条件”中输入身份证、姓名首字,选择费款所属日期起止时间,点击“查询”——点击“缴纳”进入支付界面,选择支付银行,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码进行支付——回到界面——点击确认按钮,弹出支付结果界面,完成缴纳。                   

如您还有其他关于社保的缴费等问题,欢迎于工作时间致电宁化县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股(0598-6836931)或者办税服务厅(0598-6833200)进行相关咨询,感谢您对税务工作的支持!

◎咨询宁化县湖村镇石下村,农补是补多少钱?烦请有关部门及时回复,谢谢!

―――――――

宁化县湖村镇人民政府:先生:你好,你反映的诉求已收悉,现将答复意见如下:

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为69.04元/亩,如有疑问可到湖村镇农技站或财政所咨询。

来源 e三明

疫苗接种安排

◎注意!宁化县1213-19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排来了

―――――――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总体安排,现将我县12月13至12月19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排如下:

一、接种对象

3周岁及以上人群的第一、第二、第三剂次。

二、接种点安排

(一)城区接种点:

1.县妇幼院接种点

接种时间:14:30-17:00

2.县中医院(原总医院)接种点

接种时间:8:00-11:30  14:30-17:00

(二)乡镇接种点:

注:接种点安排将根据疫苗数量和接种进度适时调整。

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的有效手段,请符合条件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带上身份证、戴好口罩,尽快前往接种点接种。

接种调整安排如有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宁化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年12月12日

【温馨提示】

(责任编辑:邱婷婷 审核刘才恒 终审:伊仕鹏)更多精彩新闻请登陆宁化在线(http://www.zgnhzx.com)。您有任何建议或新闻线索,请拨打电话0598―6824298。您的手机需开通移动数据上网功能,才能正常阅读手机报。手机报每周两期,免费收阅。请及时删除已经阅读的彩信,以免手机内存不足,影响您接收新的彩信。欢迎关注宁化在线微信公众账号:zgnhzx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