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65期

2021年09月22日 11:34:00 点击数:

202197    星期

2021年第65期(总第624期)

【三天气】

8日:小雨转阴,31/23℃

9日:多云,31/23℃

10日:小雨转多云,33/23℃

【精彩导读】

◎【抓招商 抓项目 抓产业 促发展 】倒计时!宁化积极做好“9.8”厦洽会筹备工作

◎宁化积极引导茶企入驻福茶网,助推茶产业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农特产品直播带货!宁化多乡镇引领农村电商新兴业态

【点读宁化】

◎【抓招商 抓项目 抓产业 促发展 】倒计时!宁化积极做好“9.8”厦洽会筹备工作

―――――――

宁化县积极邀请有投资意向、有实力、有影响力的企业家、投资商参会,共邀请对接客商20余位。10余家企业有望在“9.8”期间与宁化达成意向合同签约并促项目落地。

https://mp.weixin.qq.com/s/6L67hvCM7h07ZR9t4Mq3NA

◎宁化积极引导茶企入驻福茶网,助推茶产业发展!

―――――――

今年7月以来,宁化县积极引导茶企入驻福茶网,通过融入茶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进一步汇聚茶资源,做优茶品牌,繁荣茶产业发展。

https://mp.weixin.qq.com/s/QV8c-YbzVnfuqU798EWzkA

◎【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农特产品直播带货!宁化多乡镇引领农村电商新兴业态

―――――――

为充分发挥电商平台推广作用,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引领农村电商新兴业态,92日、3日,水茜镇、中沙乡分别举办了农特产品直播活动,推销当地优质特色产品。

https://mp.weixin.qq.com/s/9VueeOyfCRPY9y8-y9BvUA

政民互动

◎市民:这个月底,宁化火车站就要投入使用了,想咨询新开通的9路10路公交车会延伸到火车站吗?是否会增加晚上的公交班次?谢谢!

―――――――

宁化县闽运公司: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我司9路、10路将在火车站开通后进行城区至火车站公交班次的运行。到时将根据客流量决定是否增加公交班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市民:三明宁化怎么预约九价的宫颈癌疫苗

―――――――

宁化县疾病控制中心:您好,目前各公立卫生医疗机构都可以预约,各个医疗机构预约的人群也非常多,但目前四价和九价宫颈癌疫苗仍不能国产,只能进口,而进口代理商所配给各县的量极其少量,几个月才配10来份,因此无法满足大批量的需求。目前只有二价宫颈癌疫苗可国产,建议预约接种二价疫苗,二价疫苗能预防常见的宫颈癌,四价和九价只是增加预防 一些罕见类的宫颈癌,所以建议你到翠江卫生服务中心、城郊卫生院预约二价疫苗。祝你身体健康。

疫情防控

◎宁化培训机构、酒店、KTV等重点场所即日起逐步有序开放!

―――――――

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一步恢复我县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经研究,即日起将我县有关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如下:

一、有序恢复开放相关场所、活动

1.酒店、餐馆举办、承办50人以上的宴席、聚会在实行宾客名单实名备案后,按照“谁承接,谁负责”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再需要审批。

2.社会麻将馆、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游泳馆等对外开放的室内场馆,在执行相关行业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开放。

3.各类论坛、讲座、会议、体育赛事、校外培训机构的线下培训活动,按照“谁主办,谁负责”,在制定相应疫情防控方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正常举办。

二、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1.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共场所要继续落实“三码联查”(即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记录)、测温、戴口罩、一米线、常通风等常态化防控措施,未佩戴口罩及“应接未接”人员原则上不得进入。

2.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各行业的监督管理,督促各行业严格落实“三码联查”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若排查出“应接未接”人员,应立即动员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如发现未严格落实“三码联查”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由行业主管部门追究相关责任。

3.药店要做好涉退热、止咳药品的管理,每日登记购买者实名信息并上报县市场监管局。

4.个体诊所不得接诊发热患者,并第一时间引导发热患者至县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5.餐饮、酒店、出租车、网约车、公共交通、门店等重点公共场所经营从业人员必须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如未做好健康防护,一经发现进行批评教育,屡教不改由行业主管部门追究相关责任。

6.广大市民要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自觉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特此公告。

宁化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年9月6日

【温馨提示】

(责任编辑:邱水林 审核:罗健雄 终审:俞祥波)更多精彩新闻请登陆宁化在线(http://www.zgnhzx.com)。您有任何建议或新闻线索,请拨打电话0598―6824298。您的手机需开通移动数据上网功能,才能正常阅读手机报。手机报每周两期,免费收阅。请及时删除已经阅读的彩信,以免手机内存不足,影响您接收新的彩信。欢迎关注宁化在线微信公众账号:zgnhzx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