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5期

2021年02月02日 09:55:34 点击数:

2021122    星期

2021年第5期(总第564期)

【三天气】

23日:多云转晴,20/5℃

24日:晴,22/6℃

25日:晴,23/7℃

【精彩导读】

◎【五比五晒】赞!宁化打造儿童微乐园,提升市民幸福感

◎《三明日报》城市名片专版!宁化:新长征路上,这里风展红旗如画

◎【满意在三明】宁化:有一种幸福叫“家门口就业”

【点读宁化】

◎【五比五晒】赞!宁化打造儿童微乐园,提升市民幸福感

―――――――

为提升城市温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宁化充分挖掘利用城区公共开放空间,按照“花小钱办大事”的原则,在老百姓家门口打造7个儿童微乐园,将城市“留白空间”改造成设施齐全、文化魅力展示的小节点、微景观。

https://mp.weixin.qq.com/s/VMC305FJx8oxqlUMyZAsSA

◎《三明日报》城市名片专版!宁化:新长征路上,这里风展红旗如画

―――――――

新长征路上,宁化赓续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发展“红色+”产业,大踏步行进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

http://www.zgnhzx.com/sitehtml/news/xwlm/2021/01/20/091016185380.html

◎【满意在三明】宁化:有一种幸福叫“家门口就业”

―――――――

为助力乡镇企业破解招工难题,促进乡镇产业发展,1月20日,宁化县城南镇举行服务园区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求职。

https://mp.weixin.qq.com/s/R6pZILmpmyvO5XL_jUx32w

社会民生

◎发改委: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城市基本取消落户限制

―――――――

国家发改委19日消息,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的城市基本取消落户限制,超过1亿农业转移人口在城镇落户。

◎福建省卫健委发布基层医疗接诊最新指引:不得拒诊、截留发热患者

―――――――

为进一步加强冬春季农村地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省卫健委日前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接诊患者指引》,要求各地督促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村卫生所、社区卫生服务站严格遵照执行,指导基层医务人员做好接诊工作。

详情>>>

https://share.fjdaily.com/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1108/922514.html?isShare=true

来源:福建日报官方微博

公示公告

◎福建省水务发展集团宁化水务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员工获得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

根据12月10日在宁化在线、宁化水务公司网站公开发布《福建省水务发展集团宁化水务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员工公告》,本次招聘委托第三方招聘机构博瑞(赣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实施,县水利局全程监督,经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协审和考察等环节确定获得拟聘人员名单,现将拟聘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限:2021年1月19日—1月25日,公示无异议后,公司将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人员名单

公示电话:0598-6666116

信件地址:宁化县中环路财福源大楼附属楼4层

福建省水务发展集团宁化水务有限公司

2021年 1 月18 日

【温馨提示】

(责任编辑:邱水林 审核:刘才恒 终审:俞祥波)更多精彩新闻请登陆宁化在线(http://www.zgnhzx.com)。您有任何建议或新闻线索,请拨打电话0598―6824298。您的手机需开通移动数据上网功能,才能正常阅读手机报。手机报每周两期,免费收阅。请及时删除已经阅读的彩信,以免手机内存不足,影响您接收新的彩信。欢迎关注宁化在线微信公众账号:zgnhzx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