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4期

2021年02月02日 09:52:37 点击数:

2021119    星期

2021年第4期(总第563期)

【三天气】

20日:晴转多云,21/5℃

21日:多云,19/11℃

22日:多云转小雨,21/12℃

【精彩导读】

◎【五比五晒】总投资3亿元!宁化这个生产项目加快建设进度

◎【乡村振兴】宁化这里的蛋鸡养殖基地转型升级促效益

◎【满意在三明】宁化农村客运公交化改造 市民便捷出行

【点读宁化】

◎【五比五晒】总投资3亿元!宁化这个生产项目加快建设进度

―――――――

近日,在宁化县湖村镇龙头村宁兴加气砖及干粉砂浆生产项目的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成品库的建设和设备安装。

http://www.zgnhzx.com/sitehtml/news/xwlm/2021/01/18/230028185352.html

◎【乡村振兴】宁化这里的蛋鸡养殖基地转型升级促效益

―――――――

宁化县中沙乡台鑫禽业是2019年宁化县中沙乡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现已投资2200万元。去年,该公司投资500万元扩建5万羽蛋鸡养殖基地,并引进大牧人养殖设备,以自动化养殖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提质增效。

https://mp.weixin.qq.com/s/6Cw6JZ3OxtMhR4SFvH8wIA

◎【满意在三明】宁化农村客运公交化改造 市民便捷出行

―――――――

去年以来,宁化县公交公司陆续投放10辆新能源公交车,对宁化至淮土、石壁农村客运进行公交化改造。此次公交化改造项目辐射城郊镇、石壁镇、淮土镇周边10余个村,方便了当地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http://www.zgnhzx.com/sitehtml/news/xwlm/2021/01/18/224654185349.html

社会民生

◎春节返乡是否需要隔离?福建这些地方安排来了

―――――――

临近春节,国内疫情又冒头,“春节能否回家过年”、“异地回乡是否需要做核酸检测”、“中高风险地区回乡是否需要集中隔离”成为很多人关心的话题。福建各地情况如何?详情>>>

https://share.fjdaily.com/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1110/918348.html?isView=true

◎@福建灵活就业人员:补缴2020年度养老保险费要抓紧了

―――――――

省人社厅、财政厅、税务局日前下发通知,明确了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无雇工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补缴2020年度养老保险费适用缴费基数范围。

详情>>>

https://share.fjdaily.com/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1108/918563.html?isView=true

来源:福建日报官方微博

公示公告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宁化县总工会 关于2020年“宁化工匠”评选结果的公示

―――――――

根据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宁化县总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宁化工匠”评选活动的通知》(宁人社[2020]102号)文件精神,各单位积极开展“宁化工匠”申报推荐,经县人社局会同县总工会组织相关单位评选,研究确定黄光能等10位同志(详见附件)为2020年“宁化工匠”,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1月18日—1月24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可通过公示电话或来信来访进行反映。电话:6823905(县人社局办公室)、6823470(县总工会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希望每位“宁化工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继续锤炼技艺、守正创新,更好发挥带头引领作用。

附件:2020年“宁化工匠”名单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宁化县总工会

2021年1月18日

附件:2020年“宁化工匠”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温馨提示】

(责任编辑:邱水林 审核:刘才恒 终审:俞祥波)更多精彩新闻请登陆宁化在线(http://www.zgnhzx.com)。您有任何建议或新闻线索,请拨打电话0598―6824298。您的手机需开通移动数据上网功能,才能正常阅读手机报。手机报每周两期,免费收阅。请及时删除已经阅读的彩信,以免手机内存不足,影响您接收新的彩信。欢迎关注宁化在线微信公众账号:zgnhzx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