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3期

2021年02月02日 09:50:21 点击数:

2021115    星期

2021年第3期(总第562期)

【三天气】

16日:晴转多云,20/4℃

17日:多云转晴,11/-1℃

18日:晴,15/1℃

【精彩导读】

◎宁化有序开展春节前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五比五晒】宁化:福建纳新硅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有序推进

◎【乡村振兴】宁化的这个乡发展种养业,引领脱贫路

【点读宁化】

◎宁化有序开展春节前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

为规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效防范冬季疫情,宁化结合实际,科学规范开展春节前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http://www.zgnhzx.com/sitehtml/news/xwlm/2021/01/13/083600185225.html

◎【五比五晒】宁化:福建纳新硅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有序推进

―――――――

近日,在福建纳新硅业科技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进行厂房建设和设备安装,预计在2月底正式投产。

http://www.zgnhzx.com/sitehtml/news/xwlm/2021/01/14/224530185282.html

◎【乡村振兴】宁化的这个乡发展种养业,引领脱贫路

―――――――

近年来,治平畲族乡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致富的根本之策,通过资金补助、技术培训等措施,鼓励支持贫困户发展种养产业。种养业已成为治平畲族乡的脱贫主导产业。

https://mp.weixin.qq.com/s/4cNqtezXVSb9Rw-0nAp1Pw

政民互动

◎市民:疫情期间,今年宁化城区可不可以在酒店摆酒,有没有什么要求呢?

―――――――

宁化县卫生健康局:您好,您的诉求已收悉,现答复如下:目前我县疫情防控政策提倡红白喜事宴请简办,家庭私人聚会聚餐尽量在家进行并控制在10人以内。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上级指挥部要求及我县疫情形势及时调整并公告,请您密切关注。若还有疑问,欢迎致电咨询,我县疫情防控咨询电话:防控指挥部6822643/卫健局6823894。

 

◎市民:你好,请问福建省内回宁化,需要做核算检测吗?都需要什么手续?三明回宁化需要做核算检测吗?三明市以外回宁化需要做核酸检测吗?都需要什么手续?省外低风险地区需要什么手续?谢谢!

―――――――

宁化县卫生健康局:您好,您的诉求已收悉,现答复如下:目前省内回宁暂不需做核酸检测;所有省外入(返)宁人员必须进行核酸检测。省外非疫情发生城市返宁请您主动向所在村(居)委会报备信息,在返宁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抵宁后自觉落实核酸检测。感谢您对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上级指挥部要求及我县疫情形势及时调整并公告,请您密切关注。若还有疑问,欢迎致电咨询,我县疫情防控咨询电话:防控指挥部6822643/卫健局6823894。核酸检测点:县疾控中心0598-6835431。来源:e三明

喜讯

◎喜讯!宁化河龙贡米入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

―――――――

日前,国家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发布了2020年第三批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公示,福建11个农产品被纳入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河龙贡米榜上有名。

宁化县农业农村局根据《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收集登录规范》要求,申请对“河龙贡米”实施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收集登录,通过省级初审、农业农村部专家评审和公示,符合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收集登录程序和条件,获得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证书,证书编号为:CAQS-MTYX-20200620。

【温馨提示】

(责任编辑:邱水林 审核:张林勇 终审:俞祥波)更多精彩新闻请登陆宁化在线(http://www.zgnhzx.com)。您有任何建议或新闻线索,请拨打电话0598―6824298。您的手机需开通移动数据上网功能,才能正常阅读手机报。手机报每周两期,免费收阅。请及时删除已经阅读的彩信,以免手机内存不足,影响您接收新的彩信。欢迎关注宁化在线微信公众账号:zgnhzx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