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97期

2020年11月23日 11:37:50 点击数:

2020年1120    星期

2020年第97期(总第548期)

【三天气】

21日:小雨转多云,27/17℃

22日:阴转小雨,22/13℃

23日:阴,20/12℃

【精彩导读】

◎【五比五晒】宁化:纺织产业技改增效

◎【五比五晒】宁化县儿童公园建设项目快速推进

◎【满意在三明】宁化打造“e政务”便民服务站

【点读宁化】

◎【五比五晒】宁化:纺织产业技改增效

―――――――

 

福建长宁纺织有限公司投资1.8亿元,引进国际先进智能化涡流纺生产工艺,建成30条涡流纺生产线,实现从棉条到筒纱的一站式流程,扩大产能,提升品质,增强企业发展活力。

http://www.zgnhzx.com/sitehtml/news/xwlm/2020/11/18/154719183560.html

◎【五比五晒】宁化县儿童公园建设项目快速推进

―――――――

宁化县儿童公园是我县重点城市建设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截至目前一期已完成工程总进度的70%,二期完成15%。

https://mp.weixin.qq.com/s/PXGes-DGgyEfav0XIS8png

◎【满意在三明】宁化打造“e政务”便民服务站

―――――――

宁化县行政服务中心e政务”便民服务机自10月启用,目前共有两台服务机,涵盖了公安、医保、教育等8个部门的20项便民服务事项,不仅节省了办事群众在窗口排队取号的时间,也极大提高了行政服务中心的办事效率。

http://www.zgnhzx.com/sitehtml/news/xwlm/2020/11/19/170908183624.html

【民生资讯】

◎市民:想咨询下,宁化县名远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招生,有什么报名条件

―――――――

宁化县教育局:网友,您好!名远幼儿园属我县当前在建项目,预计明年秋季开始招生,具体招生报名条件需待明年我县招生工作意见出台后方能明确。按往年惯例,我县一般于当年6月底7月初出台招生工作意见,届时请您及时关注。如您需进一步了解相关问题,可以拨打我局初教股电话05986824077详细咨询,谢谢!

市民:咨询宁化灵活就业养老保险金什么时候可以交?

―――――――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您好!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若您已在社保经办机构登记参保灵活就业即可直接到税务缴费,若还没参保需带身份证先到窗口登记参保2020年缴费时间为:2020年1月1日到12月31日,2020年灵活就业缴费金额为7761.6元。

若办理如有相关业务办理疑问可以咨询宁化县社会保险中心,地址:宁化县万星广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电话联系:0598-6831109(来源:e三明

招聘公告

◎宁化县人社局关于公开招聘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的通知

―――――――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2020年招聘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人员19名,具体岗位信息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本职工作,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宁化县户籍人员;

4.2016年-2020年全日制大专及以上高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2020年应届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含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庭)、城乡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特困人员和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等高校毕业生。

三、报名方式、时间和地点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请本人携带报名表(2份),身份证、户口簿(户主及本人页)、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一寸彩照2张。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7日-11月24日正常工作时间。

报名地点:乡镇岗位在各乡镇人社所报名;县人社局岗位在县劳动就业中心(万星广场行政服务中心五楼)报名。

四、考试办法

采用面试形式,由各用人单位于 11月27日前组织报名审核通过人员进行面试,以该岗位报名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到低1:1确定体检对象。

五、体检及公示

用人单位于11月30日前组织体检对象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统一体检(体检费用个人自理),体检合格后,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将相关材料上报县劳动就业中心统一在“宁化在线”公告栏公示5个工作日。

因报考人员体检不合格、放弃或被取消聘用资格等原因造成招聘岗位空缺的,以该岗位报名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聘用合同及岗位待遇

(一)聘用合同

招聘结束后,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2年,合同期满后自主择业。

(二)岗位待遇

聘用期间,岗位薪酬待遇由用人单位自行确定,并按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费。

咨询电话:0598-6822759

 【点击下载附件】

http://www.zgnhzx.com/sitehtml/news/zwgk/2020/11/18/160454183567.html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18日

【温馨提示】

(责任编辑:邱水林 审核:张林勇 终审:俞祥波)更多精彩新闻请登陆宁化在线(http://www.zgnhzx.com)。您有任何建议或新闻线索,请拨打电话0598―6824298。您的手机需开通移动数据上网功能,才能正常阅读手机报。手机报每周两期,免费收阅。请及时删除已经阅读的彩信,以免手机内存不足,影响您接收新的彩信。欢迎关注宁化在线微信公众账号:zgnhzx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