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93期

2020年11月23日 11:27:45 点击数:

2020年116    星期

2020年第93期(总第544期)

【三天气】

7日:多云转晴,26/15℃

8日:晴,25/11℃

9日:晴,24/9℃

【精彩导读】

◎【五比五晒】莆炎高速宁化段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五比五晒】宁化明玥玻璃制品:注重创新研发 致力打造行业精品

◎宁化:电力“烤出”幸福飘香稻

◎【乡村振兴】宁化薏米机械化收割省时省力

【点读宁化】

◎【五比五晒】莆炎高速宁化段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

莆炎高速宁化段(含连接线)全长约17公里,目前项目路基桥梁涵洞工程已全部完成,各项机电通信、绿化、交安等附属工程正紧锣密鼓地进行。

http://www.zgnhzx.com/sitehtml/news/xwlm/2020/11/04/082240183092.html

◎【五比五晒】宁化明玥玻璃制品:注重创新研发 致力打造行业精品

―――――――

宁化明玥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总投资6000万元,建设年产3000万片玻璃盖生产项目,包括8条切割生产线、14条圆片生产线及9条钢化生产线。

http://www.zgnhzx.com/sitehtml/news/xwlm/2020/11/04/171134183128.html

◎宁化:电力“烤出”幸福飘香稻

―――――――

金秋十月,普天丰收,目前正值秋季稻收割烘干季节,许多农民采用“热泵电烤房”烘干稻谷,从而达到减工增收、节能环保的目的。

http://www.zgnhzx.com/sitehtml/news/xwlm/2020/11/06/080442183164.html

◎【乡村振兴】宁化薏米机械化收割省时省力

―――――――

11月3日,宁化县农业农村局、福建省农业科学院联合在淮土镇金糯薏米专业合作社的绿色食品薏米生产基地,开展薏米机械化收割现场观摩会。

http://www.zgnhzx.com/sitehtml/news/xwlm/2020/11/06/080800183165.html

民生资讯

◎我国设立10个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

―――――――

商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9部门和单位宣布,我国决定设立10个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

◎定了!多地社保费交由税务部门征收

―――――――

近日,多地税务部门下发公告,自2020年11月1日起,企业职工各项社会保险费交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分析认为,此举将规范企业不合规的社保缴费行为,有助解决漏缴、少缴社保问题。

◎近2000个岗位!福建发布引进生选拔公告

―――――――

日前,福建省2021届引进生选拔公告发布,包括企业类、教育科研类、医疗卫生类、规划建设类四类,近2000个岗位。

https://share.fjdaily.com/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1102/855107.html?isView=true

来源:福建日报微博

喜讯

◎骄傲!宁化这位90后姑娘夺得全国冠军!

―――――――

11月2日,2020年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在陕西宝鸡进行男女团体决赛。在女团决赛中,福建一队3∶1战胜上海队,收获冠军。这是福建时隔30余年再次在全国比赛中获得羽毛球女团冠军。宁化县选送的运动员严晨雪代表福建队出战,获得女团冠军!

据悉,本次锦标赛为中国羽毛球项目最高级别赛事,比赛吸引了包括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世青赛、亚青赛冠军等国家一队、二队队员以及全国26支运动队,共600多名运动员参赛。

严晨雪(左)与启蒙教练杜峥合影

【温馨提示】

(责任编辑:邱水林 审核:罗健雄 终审:俞祥波)更多精彩新闻请登陆宁化在线(http://www.zgnhzx.com)。您有任何建议或新闻线索,请拨打电话0598―6824298。您的手机需开通移动数据上网功能,才能正常阅读手机报。手机报每周两期,免费收阅。请及时删除已经阅读的彩信,以免手机内存不足,影响您接收新的彩信。欢迎关注宁化在线微信公众账号:zgnhzx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