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4日

2019年08月16日 16:26:54 点击数:


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2019年第46期(总第468期)

【三天天气】

14日:小雨,24~33℃

15日:中雨转小雨,24~32℃

16日:小雨转阴,24~32℃

【精彩导读】

>>宁化:加快推进城区道路“白改黑”工程

>>宁化:日昌升机制砂生产项目有望年底投产

>>宁化全面开展餐饮油烟排查整治工作

>>宁化黄强入围8月“福建好人”

>>宁化无花果采摘正当季

>>假冒中央纪委名义网站被查

>>福建:2201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已有2050个退出摘帽

>>福建困难学子求职创业可获2000元补贴

>> 9月1日起 我省残疾人基本通信费用将优惠50%

>>福州地铁6号线又迎新进展

【点读宁化】

宁化:加快推进城区道路“白改黑”工程

―――――――

8月8日,在宁化城区“白改黑”工程施工现场,压路机、摊铺机等机械繁忙运转,工程正加快推进中。宁化城区中环路、龙门路“白改黑”工程总投资约2800万元,涉及道路总长约4335米,将在原有水泥混凝土路面上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目前,工程正采取“白加黑”形式加快施工,其中,中环路预计9月中旬建成通车。

http://www.zgnhzx.com/Item/168368.aspx

>>宁化:日昌升机制砂生产项目有望年底投产

―――――――

宁化县城郊镇日昌升机制砂生产项目是2019年省级重点项目,总投资2亿元,分矿山区、输送廊道区、生产加工区三个功能区。矿区面积783亩,封闭式廊道3公里,加工区总用地面积53亩,矿区矿产资源储量2100万立方米,建成后可年产机制砂300万吨,预计12月可竣工投产。

http://www.zgnhzx.com/sitehtml/news/xwlm/2019/08/05/161548168197.html

>>宁化全面开展餐饮油烟排查整治工作

―――――――

8月9日,宁化县城管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中山嘉苑、宁阳御景小区周边餐饮店开展餐饮油烟排查整治工作。通过逐户排查,该区域仍有13家餐饮店未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其中有3家未办理营业执照。县城管局对13家餐饮店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

http://www.zgnhzx.com/sitehtml/news/xwlm/2019/08/12/160712168366.html

>>宁化黄强入围8月“福建好人”

―――――――

近日,由福建省委文明办、福建文明风网站举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9年8月份“福建好人榜”候选人名单公布,宁化县黄强入围敬业奉献候选人,敬请广大市民为其投上宝贵的一票,投票时间至8月25日。

http://www.zgnhzx.com/sitehtml/news/xwlm/2019/08/07/180323168268.html

>>宁化无花果采摘正当季

―――――――

宁化县曹坊镇三黄村友源家庭农场的无花果种植基地内,百亩无花果树挂满了果实,预计今年产量达 2.7万公斤 ,产值36万元。无花果现已陆续进入采摘期,可持续采摘到十一月,欢迎游客前往采摘购买。

http://www.zgnhzx.com/sitehtml/news/xwlm/2019/08/12/160545168365.html

【瞭望天下】

>>假冒中央纪委名义网站被查

―――――――

日前,公安机关查处假冒中央纪委名义的网站《中国廉政监察网》,抓获网站开办人魏某某及其关系人。魏某某等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悉,魏某某等依托假冒网站发布虚假信息,实施敲诈勒索和诈骗。

>>福建:2201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已有2050个退出摘帽

―――――――

全省农村扶贫开发对象从2012年底的110万人减少到2018年底的465人,2201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已有2050个退出摘帽。

>>福建困难学子求职创业可获2000元补贴

―――――――

今年我省将求职创业补贴对象范围扩大到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院校)符合条件的困难毕业生,补贴标准为一次性2000元。9月3日至16日可登录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申请。

>> 9月1日起 我省残疾人基本通信费用将优惠50%

―――――――

我省残疾人基本通信费用优惠方案将于9月1日起在全省实施。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均可以任意选择在售公用通信服务,次月起基本通信费用按当月应收通信费用的50%收取。 

>>福州地铁6号线又迎新进展

―――――――

福州地铁6号线唯一的车辆段横港车辆段主体工程日前完工,目前进入装饰安装阶段,地铁6号线全线预计在2020年12月31日前试运行。横港车辆段位于长乐区鹤上镇莲花站西端,主要包括停车列检库、物资总库、联合检修库、调机工程车库等8个单体。

【宁化热点】

>>宁化县城区中环路段一辆小车发生自燃

―――――――

8月12日中午11时36分,宁化县城区中环路段一辆小车发生自燃,无人员被困,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迅速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经过五分钟左右的战斗,火被扑灭,战斗二组上前破拆车辆前引擎盖,战斗一组立即对几处复燃点进行冷却,经过十几分钟的冷却作业,确认现场已无复燃可能,消防指战员便收整器材归队。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来看看高温天气如何预防车辆自燃?

https://mp.weixin.qq.com/s/zkHv_DfYy0q-Vym6E1LyYA

【服务资讯】

>> 12日起,三明沙县机场航班时刻有调整

―――――――

为提升旅客出行舒适度,重庆航班时刻大幅调整:2019年8月12日-10月26日,重庆到三明往返航班均调整为06:50(重庆江北)- 08:50(三明沙县);09:35(三明沙县)-11:50(重庆江北)。

https://mp.weixin.qq.com/s/3WuERw8m-HodAyuZTq-mGQ

【温馨提示】

(责任编辑:张茜茜,审核:刘才恒)更多精彩新闻请登陆宁化在线(http://www.zgnhzx.com)。您有任何建议或新闻线索,请拨打电话0598―6824298。您的手机需开通移动数据上网功能,才能正常阅读手机报。手机报每周两期,免费收阅。请及时删除已经阅读的彩信,以免手机内存不足,影响您接收新的彩信。欢迎关注宁化在线微信公众账号:zgnhzx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请您关注宁化在线微信二维码: